本站独家曝料:法轮功一年轻弟子龙泉寺附近医院突然病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办丧事的殡仪馆
     据美国媒体“时代使者录”网站(Recordonline.com2013417的一则讣告,一名居住在法轮功总部龙泉寺附近的法轮大法弟子突然病亡。
     根据讣告,死者名叫Cheng-Wei Wang,居住在奥蒂斯维尔(Otisville),于2013413(星期六)突然在米德尔顿(Middletown)的奥兰治地区医疗中心(Orang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)死亡,享年32岁,是名法轮大法修炼者。
      讣告说,Cheng-Wei Wang1980726日出生于台北一个和睦的台湾家庭中,在台湾的天主教辅仁大学(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)完成学业,不久迁移到美国,一直为法轮大法向世界“讲真相”,同时也是为了她所爱的丈夫。
      讣告说,在美居住期间,Cheng-Wei Wang为支持人权和“清除邪恶势力”做了大量工作,并积极地为神韵工作。她将作为一名聪明、善良的女士而被人怀念。她纯洁、感情细腻、有爱心,将活在众多朋友的心中,她的精神将永存于法轮大法的“洪扬”中。
      讣告说,“愿她在天国能有一个位置,追随她的师父在法轮大法中永生”。
     最后,讣告说葬礼将在卡德巴克维尔(Cuddebackville)的田园谷公墓(Rural Valley Cemetery)举行,相关葬礼是由苹果蜂殡仪馆(Applebee-McPhillips Funeral Home)来安排的。
  
新闻网站上的相关报道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